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010樂活鐵馬逍遙遊-義大世界

年來我們發現地球環境的改變讓人們的環保意識抬頭:根據東方線上調查,有86.4%的消費者認為「我應該為地球生態與環境永續的問題盡一份心力」。可見多數消費者而言,環保意識已經深殖人心。然而,節能減碳的議題,不能只是紙上談兵,而是必需身體力行,減少二氧化碳的產生,一起為這個社會、地球盡一份心力。

為響應『抗暖、減碳、愛地球』,並呼籲民眾實際落實節能減碳,期許透過這場活動,除了提醒民眾常保運動的習慣、享受生活外,也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讓大家一同騎車,一起減碳、抗暖化、愛地球,致力推動樂活健康精神,更為高雄的觀光產業的推動發展,讓民眾能以直接體驗的方式,實地品嚐與體驗高雄縣農產品之風味,認識多元發展的高雄,來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活動日期:99年7月25日(星期日)
活動集合時間/地點:上午06:30~07:00/澄清湖風景區大門廣場
樂活鐵馬逍遙遊活動路線規劃:
活動起點:高雄縣澄清湖風景區大門廣場集結出發->大埤路->中正路->鳳仁路->澄觀路->水管路->義大二路->學府路
活動終點:高雄縣義大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使用「匿名」留言,詳見《如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