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蓮池潭夜拍??「PIKAPIKA」之夜??


騎乘日期:2010/3/11(四)
騎乘路線:橋頭>楠梓>左營>蓮池潭 觀看地圖
騎乘距離:18 公里
騎乘時間:53分
單車相簿:按此前往

    毛哥上禮拜騎了南寮漁港後(前往文章),似乎騎出興趣來了

    今天下午竟然來電晚上約騎蓮池潭,讓Martin又驚又喜......

    單車騎了會上癮吧!!哈哈




  1. 已經好久..好久..沒夜騎了!!!

    夜騎不僅涼爽,景色也與白天大大不同

    「夜騎贊啦!!!」



  2. 如何觀看大圖呢? 按此前往教學頁面





  3. 拍了幾張夜景之後,感覺有些無聊

    突然想到之前網路上看到的「PIKAPIKA」,於是拿了車上的前燈來試試看

    毛哥看了之後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竟然有這樣的玩法....





  4. 結果......我們接下來的時間都不拍夜景了,變成玩「PIKAPIKA」





  5. 不少路過的老年人直盯著我們倆看,我想他們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心裡一定在想,這兩個年輕人怎麼拿著手電筒在那比劃、跳舞,是不是頭殼壞掉了!?









  6. 要畫得漂亮、準確,真是不容易!(還有,文字要倒著寫)





  7. 毛哥首次夜騎,圓滿成功!





  8. 最後把今天畫的PIKAPIKA製成影片(數量不夠多不太好看!)

    不到10秒的短片就需要17張照片了.....真佩服那些PIKAPIKA達人!!





  9. PIKAPIKA幕後花絮......真的很像笨蛋吧,不過很好玩唷!


。。。。。。。。。。騎。。乘。。資。。訊。。。。。。。。。。


騎乘路線

如何觀看大圖呢? 按此前往教學頁面

局部放大 -蓮池潭

如何觀看大圖呢? 按此前往教學頁面

7 則留言:

  1. 哇靠!!你等我腳好了!!
    每天都找你夜騎= ="

    回覆刪除
  2. TO: 喵

    好好休養,別偷騎呀!不然愈來愈嚴重就慘了!!

    回覆刪除
  3. 我有好好休養了好不好!!
    不然每天晚上我就都找你夜騎了好嗎

    回覆刪除
  4. TO: 喵

    一定得在4月之前痊癒,不然那些假期就泡湯了!!!

    回覆刪除
  5. 沒有任何問題的辣!!我3/20就可以痊癒了ok

    回覆刪除
  6. Martin你好

    我是PUMA螢光夜跑的籌備小組
    我叫做Eric
    我們預計在5/15在高雄的光榮碼頭舉辦螢光夜跑
    我們其中一個活動就是PikaPika的攝影教學
    不知道您是否有興趣擔任我們活動的Pika達人
    負責教導現場的參賽者ㄧ起玩"PikaPika"
    不知您是否有意願ㄧ同參予
    我們也會準備ㄧ些車馬費給您
    因為沒有您的聯絡方式
    所以附上我的mail
    eric@ace-event.com.tw
    以及電話02-2225-8535
    希望您有空能夠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7. TO: Eric

    首先感謝您的邀請,但是這陣子很忙,所以無法前往

    實在非常抱歉!!

    回覆刪除

嚴禁使用「匿名」留言,詳見《如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