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第二屆 TAIWAN DAHON GIRL 照片徵選活動


一、活動主旨 :
近幾年來,因全球快速暖化,已危急到居住環境,在台灣,環境保護已成為全體民眾一致努力的目標。正確的環保知識與概念,極須正確的環保意識的建立,為了喚起民眾響應「環保生活化」的觀念,第二屆台灣 DAHON GIRL 以節能減碳,做環保.『惜』台灣為攝影主題,期盼由直接捕捉到的鏡頭,展現不同的環境題材,將環保口號化為生活的一部分,從而喚起社會各界對人類生存息息相關的環保問題的重視。歡迎有環保意識,愛地球的女性朋友,騎著您的 DAHON 愛車,運用巧思,發揮您的創意,捕捉特別的鏡頭,將自己心中的環保概念,用相片展現出來,留下美麗的倩影。

二、主辦單位:
達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屆 TAIWAN DAHON GIRL 活動小組】
網址:http://www.acme-sports.com.tw/
住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87號
電話:(04) 2261-8768

三、攝影主題說明:
1.將大自然與休閒活動融為一體,以節能減碳,推動環保,愛護地球為活動攝影主題。
2.騎著你的 DAHON 愛車,上山下海,尋幽訪勝,找尋符合「環保意識」的拍攝題材。
3.作品題材以喚起大眾支持環保,落實環保行動為目的。
4.怵目驚心的汙染畫面,溫馨感人關愛環境的真實故事,或營造藍天綠地、青山綠水、表現健康永續的台灣新樂園均可。
5.照片中須呈現您的美麗倩影及 DAHON 車種(限公司貨)。

四、參賽規則:
1.參賽作品應符合攝影主題,並符合作品規格,照片中須呈現您的美麗倩影及 DAHON 車種(限公司貨)。
2.參賽作品之數量不限制,但得獎者不能重複,若重複得獎者由主辦單位選出最高獎項一名。
3.作品著作權若已被買斷者請勿參賽,參賽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或經過電腦加工,違反者不予評審;已得獎者將取消得獎資格,並回收已領取之獎品。
4.郵遞者,請用硬紙板保護並以掛號郵件交寄(郵資自付),參賽作品因郵遞或不可抗力受到損害,主辦單位均不負賠償責任。
5.得獎作品以及原稿影像檔案之著作財產權,自公佈得獎日起,讓與主辦單位,依著作財產權法第三章第四節之規定。得獎人並承諾對主辦單位不行使其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可逕行使用於宣傳、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書冊等,對本活動之評審結果、作品陳列以及文宣出版不得有異議。本次甄選活動入選作品可由本公司置於相關地點展示及雜誌文宣出版品使用。
6.入選前三名及佳作三名者,有參與本公司所舉辦各種發表會及媒體取材錄影之權利與義務。
7.入選後如有觸犯法律被起訴者,取消名次資格。
8.參賽作品一律恕不退件。
9.獎品均應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之繳交稅賦。
10.參賽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
11.本活動辦法若有未公告之事宜,得由主辦單位隨時解釋、修正。正確內容將公佈於本公司網站。
12.參賽作品請於活動截止日前寄達本公司(以郵戳為憑)。

五、報名資格:
限女性,18-35 歲 (未,已婚者皆可報名)

六、活動時間:
99 年 1 月 9 日至 99 年 2 月 28 日
* 得獎者將於民國 99 年 3 月 9 日公佈名單。
* 獎項於 2010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期間頒發 (2010/3/17 - 2010/3/20),本公司將另行通知得獎者。

七、參加辦法及作品規格:
1.由達鋐網站上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上的各項資料〈附件一〉
* 作品介紹須寫出所要表達的環保意涵(主題故事)。
2.請將攝影過後之影像檔案製成 CD-ROM 後連同報名表一起寄出。
3.參賽作品請提供數位相片檔案 (800 萬畫素以上),原始檔為 3456*2304PIEXL 以上之 JPG 檔。

八、郵寄報名地址: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87號
《達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屆 TAIWAN DAHON GIRL 活動小組收

九、評分方法:
聘請專業人士進行評選。

十、獎勵辦法:
第一名1人,獎品為 DAHON Vitesse P18 一台
第二名1人,獎品為 DAHON Kukuxumusu 一台
第三名1人,獎品為 DAHON Roo D7 一台
佳作作品3名,獎品為 DAHON Eco2 各一台

十一、洽詢方式:
活動網址 : 達鋐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cme-sports.com.tw/)
聯絡電話 : 04-22618768 蔡慶儒先生
電子信箱 : chingzu@acme-sports.com.tw

資訊來源 http://www.acme-sports.com.tw/news_content.asp?page=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使用「匿名」留言,詳見《如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