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阿公店水庫10公里自行車道 17日正式啟用

【記者陳明成/高縣報導】

高雄縣阿公店水庫長達10公里環庫自行車道,17日正式啟用,不少大型自行車活動亦相中此一新興景點,縣長楊秋興指示縣府觀交處,要評估吊橋的安全負載量,以維安全。

阿公店水庫環庫自行車道本週日正式啟用,預訂二月底會再辦理一場大型自行車騎乘活動,縣府觀交處正規劃設置捷運橋頭站至阿公店水庫之指引路標,也將編印導覽摺頁。

楊秋興表示,阿公店水庫環庫自行車道,不僅長達十公里,而且完全沒有都市紅綠燈的阻斷問題,大家可以一路暢快的騎乘,沿途還可以欣賞風景。中華民國單車協會也有意在阿公店水庫辦理全國性單車競賽,因環湖自行車道經過兩座吊橋,請觀交處找顧問公司評估吊橋的安全負載量,確實分析結構,以維安全。

1月17日啟用典禮將於當天下午三時卅分至六時舉行,集合地點於日昇蓬萊廣場(請由阿公店水庫管理中心大門進入),屆時楊縣長將帶領大家一同騎單車環遊水庫一周,體驗阿公店十景之美,並在全台最長的長堤(2380公尺)上欣賞夕照及吊橋點燈儀式。歡迎民眾屆時攜帶愛車,一同共享自行車騎乘之樂。

洽詢電話07-7477611轉2982。

轉貼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2/11477-255762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使用「匿名」留言,詳見《如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