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Holux M-241 軌跡紀錄器韌體更新教學!


為你的Holux M-241更新吧。 只要幾個步驟,非常簡單的!

以下教學以「1.12」版本為例




  1. 首先到長天(HOLUX)官網的"下載中心"下載最新版本的韌體

    選擇 衛星接收器/記錄器 > 無線衛星接收器





  2. 接著就會跑出相關產品

    至M-241欄位,選擇下載"M-241 Firmware V1.12 update package (New)"





  3. 是不是覺得奇怪,怎麼下載下來是個網頁檔案(*.htm)?

    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把檔案名稱後頭的副檔名「.htm」刪除即可!





  4. 以上就是"M-241 Firmware V1.12 update package (New)"解壓縮出來的檔案

      內容有
    • 驅動程式
    • HoluxLoggerUtility_1.1.0.47(長天軌跡紀錄器工具程式)
    • M-241 Firmware V1.12
    • M-241_FW_V1.12更新韌體操作步驟(*.doc)
    • M-241_FW_V1.12更新韌體操作步驟(*.pdf)
    • M-241新版FW與utility之新增功能(*.pdf)





  5. 首先來看看目前M-241的版本,目前的版本是「1.11」

      如何查看目前版本??

    1. 開啟HoluxLoggerUtility(長天軌跡紀錄器工具程式)
    2. M-241以USB與電腦連結
    3. 連結記錄器





  6. 接下來要進行"更新動作"

    首先,取消M-241與程式的連結,但USB依然與M-241連接。

    (如果沒取消連結,您會發現無法按取「下載更新韌體」的頁面)





  7. 選擇「更新的韌體檔案(*.bin)」

    選擇「M-241_V1.12_080930_HLX.bin」檔案





  8. 確認*.bin檔案路徑後,點擊「執行下載更新」





  9. 更新過程中請勿移除USB連接線





  10. 完成更新!!





  11. 更新後來確認看看是否升級至最新版本(M-241與電腦連結)

    更新後M-241裏頭的就設定都會消失(如語言、時區、記錄方式、使用者姓名),再從新做設定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使用「匿名」留言,詳見《如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