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五千人踩踏南國 海角騎緣譜出結婚曲

【聯合報/記者黃兆璽/台北報導】

電影「海角七號」讓墾丁的淡季不淡,前天晚間電影景點更塞爆上萬朝聖的民眾,昨天上午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舉辦「ESCAPE NBX light美利達單車逍遙遊」更吸引超過五千人踩踏南國的風情。

「海角七號」加上正夯的自行車熱,為「國境之南」的墾丁帶來朝聖人潮,在地導遊林育首說,十月過後墾丁觀光進入淡季,幾乎沒有什麼人,但是「海角七號」和自行車卻帶來無限商機,假日人潮比暑假還要多,昨天街上更有攤販打出慶祝海角破五億,商品打五折口號,一家觀光飯店甚至掛上「海角七番」新門牌。

昨天墾丁相當晴朗,上午七點不到,參加單車逍遙遊的人潮已塞爆大尖山停車場,活動鳴笛開騎後,五千餘輛自行車同時往鵝鑾鼻前進,四處尋找「海角七號」景點。

單車活動還有喜事增溫,一位在屏東機場服務的士官吳子儀在活動現場向女友張衣承求婚。吳子儀說,兩人去年因為單車環島活動結識,這一年來假日總是騎著車郊遊,感情增進得相當快,進而想與女友長相廝守,昨天的求婚是軍中好友策劃,為女友製造一個驚喜。

轉貼自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4574705.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使用「匿名」留言,詳見《如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