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自行車比賽 53歲男子猝死

騎單車幾乎成為全民運動,卻還是要注意健康情況;25日在屏東墾丁有一場自行車比賽,比賽才開始2個小時,就有一名45年次的男選手,疑似因為體力不支,引發心肌梗塞,送醫之後仍然不治,讓家屬哭斷腸。

在墾丁舉辦的自行車比賽,吸引上千位民眾共襄盛舉,不過比賽才開始2個小時,意外卻發生了,45年次的選手卓三陽,騎到屏東縣枋山鄉台一線外環道路橋橋頭時,疑似因為體力不支,引發心肌梗塞,送醫後仍然不治,家屬哭斷腸。

死者的兒子怎麼也不明白,雖然是第一次參加自行車比賽,不過父親體力一向很好,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傷心之餘,卻也質疑救護車來的太慢,延誤就醫,讓父親枉送性命,再多的眼淚也換不回逝去的生命,歡樂的自行車比賽卻是悲劇收場。(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轉貼自 http://news.ftv.com.tw/Search_News.aspx?sno=2008A26U03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使用「匿名」留言,詳見《如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