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21天單車環島 雲縣育幼院童出發

雲林縣信義育幼院31位小朋友在院長吳文輝帶領下,挑戰全長1300 公里環島之行及險峻的蘇花公路,這31位「單車天使」今天帶著裝滿愛的行囊,在陳明章老師「腳踏車」的歌聲中,從西螺大橋出發,

  西螺信義育幼院吳文輝院長表示,去年該院院童就曾經嘗試單車環島,沿途感受到熱忱的民眾給小朋友們的加油與鼓勵,孩子們也獲得許多正面評價及強大支持,雖然有些路段因為難度較高,無法完成,但仍留給孩童美好的回憶.

  經過一年的沈澱討論,院童們擁有高度意願,想再次挑戰單車環島,今年特別將活動命名為「單車天使!飛翔吧」,重新規劃一連串的路程,讓孩子挑戰自我。院童們計劃以21天完成全台環島之旅,為了挑戰去年無法完成的蘇花公路及南迴公路,之前天做了四個月的準備和訓練。

轉貼自  中廣


最新動態
2008 單車天使 飛翔吧!實況轉播


相關文章
2008/07/01 21天單車環島 雲縣育幼院童出發
2008/06/11 一萬個鼓勵大募集,讓「單車天使」帶著一起環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使用「匿名」留言,詳見《如何留言?》